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罗清宇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士刚举行工作会谈 张新伟出席
时间:2021-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士刚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出席,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副市长卢秋生参加。 

 

  罗清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士刚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子和中国系统长期以来对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三年内两次亲临山西、深入太原视察,叮嘱我们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治山、治水、治气、治城一体推进,努力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当前,太原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实施工业强市、创新驱动战略,聚焦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信息创新主攻方向,积极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调结构、增动能,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目标迈进,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国系统是我国数字与信息服务的龙头企业,发展战略与太原转型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希望中国系统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业态等优势,以市场化运作模式拓展业务布局,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管理蓄势赋能。太原市将持续创优发展环境,为包括中国系统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陈士刚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子和中国系统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在并发展情况。他表示,太原信创产业基础良好,转型发展势头强劲,中国系统高度重视在并业务,将进一步在数字经济、数据服务、智慧城市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助力太原转型发展蹚新路。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