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罗清宇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王城阳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1-04-08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罗清宇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王城阳举行工作座谈 

张新伟出席 

  

  4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王城阳、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副总经理贺启华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伟,市领导刘鹓、卢秋生出席。

  

  罗清宇对王城阳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富士康科技集团支持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稳定快速发展表示感谢,对去年以来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克服疫情影响,实现生产经营逆势增长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当前,太原市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人才兴市、创新驱动等发展战略,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做强做优基础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富士康科技集团业务广泛、实力雄厚,多年来与太原市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发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真诚务实、携手并进,更好地实现共赢发展。太原市将秉持开放合作态度,一如既往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并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王城阳对太原市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招募、疫苗接种等方面给予富士康(太原)科技工业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去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富士康科技集团高度重视在太原的经营发展,对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深挖潜力、提高产能,全力推动工业园发展再上新台阶,同时继续深化与太原的务实合作,在项目建设、科技研发、人才培育引进等方面加大力度,全力助推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