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聆听 · 社会各界话检察】检察队伍素养大幅提升
时间:2021-02-2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检察 【字号: | |

   

 

省人大代表 

太原市人大常委会委员 

太原市成成中学校长  聂慧娟 

   

  2020年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认真贯彻落实“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要求,遵循政治建检、从严治检、人才兴检的方针,检察队伍整体素质大幅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显著增强。作为人大代表,我一直关注“太原市检察院”公众号,从中我了解到,仅2020年,十个基层检察院中的迎泽检察院被评为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实现了全国先进“两连冠”;太原检察5个理论研究课题被高检院立项;周艳同志入围“最美检察官”评选;“静芳工作室”上了《人民日报》。同时,希望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为太原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