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太原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1-02-24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月23日晚,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罗清宇、魏民、张明星、张建刚、郭治明、李增锁、张磊、高波、冯原平、王剑峰、李发平出席。张建刚主持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66人,实到5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接受张明星辞去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关于接受郭治明辞去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以上三个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的介绍;通过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月23日,市人大代表分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及计划、预算报告。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十三五”时期和去年主要成绩务实精炼,系统谋划未来五年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准确透彻,契合我市实际、顺应人民期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和针对性,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突出转型出雏型历史使命,指明了太原未来的发展格局、发展路径、发展方向,为全面开启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扛起使命、担当作为,找准自身定位,服务中心工作,把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推动“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