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张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02-1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2月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新伟主持召开2021年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等事项。 

  会议要求,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做好节日期间蔬菜、猪肉、鸡蛋及粮油等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障节日市场繁荣,价格稳定,让广大市民和就地过年群众放心舒心欢度春节。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力推动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支持山西综改示范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