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市总工会、太原市工商联合会倡议书!
时间:2021-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省城广大企业和员工朋友们: 

  

  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经济社会发展快速恢复,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其中也包含着你们艰辛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在这里,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国内零星病例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人员流动日益频繁。为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安全的春节,我们倡议: 

  

  一是正常生产要抓紧。各企业要科学研判市场形势,合理安排生产计划,提前调配生产物资,全力保障正常生产和有序运营。 

  

  二是疫情防控不放松。各企业要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既定各项防控措施,精准施策、严防严控,不举办年会、团拜会、聚会聚餐等活动,确保无死角、全覆盖。 

  

  三是就地过节保平安。本地员工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不走访;外地员工在并过节,以网上视频、电话问候、微信互动等方式向亲朋好友传达祝福和问候;各企业要合理安排员工休假,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全面落实工资待遇。 

  

  四是各方关爱送温暖。各级住建、经信、商务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对本领域企业防疫工作的检查指导;各级卫健部门要宣传防疫政策,普及防控知识;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开展为坚守岗位的职工“送爱心”活动,使大家切实感受不同以往但同样真挚的“年味”。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冬日即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守望相助的真情,筑牢疫情防控的堡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021年1月13日 

  

  

  来源:太原晚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