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市第四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
时间:2021-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12月31日,太原市第四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新年讲述活动在太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推动转型发展、致力改革创新、保护生态环境、决战脱贫攻坚、狠抓安全生产、传承历史文化、提升城市品质等工作一线的29名先进个人、1个团体成为“最美时代新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出席,并为“最美时代新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播放了“锦绣太原城”形象片,时代新人之歌《等你》、《我奋斗,我幸福》微视频和《不忘初心》音乐视频,营造了奋力拼搏、逐梦奋斗的浓厚氛围。在平凡岗位上不断推动科技创新的工程师柳喆,清华大学选调生、墩苗干部刘永生,把立德树人作为人生追求的青年教师张芳凝,文化遗存守护者常一民,把青春融入税收事业的“好军嫂”张毅,奔走在转型发展蹚新路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张耀天,致力于推进法治建设的青年律师田礼君,梦想用速度和激情滑动世界的轮滑教练于硕8位一线劳动者,深情讲述了立足本职、矢志奋斗,践行初心、顽强拼搏的动人故事。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 

  来源:太原日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