灏忓簵鍖銆銆銆銆杩庢辰鍖銆銆銆銆鏉忚姳宀尯銆銆銆銆灏栬崏鍧尯銆銆銆銆涓囨煆鏋楀尯銆銆銆銆鏅嬫簮鍖銆銆銆銆鍙や氦甯銆銆銆銆闃虫洸鍘銆銆銆銆濞勭儲鍘銆銆銆銆娓呭緪鍘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廉洁自律作表率,风清气正迎新年!致太原市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时间:2020-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党员干部:

  风清气正润龙城,欢乐祥和迎新年。在2021年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太原市纪委监委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雄壮举!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负责,敢于迎难而上,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太原阵地,有力保障了省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这一年,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亲临山西视察、深入太原调研,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并提出“再现‘锦绣太原城’的盛景”的殷切嘱托,为太原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纪委监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这与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努力、支持和参与是分不开的,在此,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风政风引导社风民风,好的作风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催化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好环境,直接关系社会风尚,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清廉乃为官之本,平安是人生之福。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知足常乐,知福常乐,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洁不洁,看过节”“廉不廉,看过年”,年关是人情关,更是廉洁关。元旦、春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亲朋好友相互表达祝福之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但“身心放假、纪律无休”,节日期间不仅充满着亲情友情的温馨,也是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关键时期,更能考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人品和官德。在此,市纪委监委郑重提醒您:牢守纪律底线,自觉远离红线,坚持正确的公私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主动践行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传统美德,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过一个文明、廉洁、祥和、欢乐的节日。

  风正一帆顺,清廉得民心。让我们共同努力,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进一步营造和维护团结和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努力为全省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新路作出省会城市应有的贡献!

中共太原市纪委监委

2020年12月

棰嗗绠浠
鏈櫌姒傚喌
鏈烘瀯鑱岃兘
妫鍔¢』鐭
宸ヤ綔娴佺▼
璐㈡斂淇℃伅
鏉冨▉鍙戝竷
鍏憡鍏ず
宸ヤ綔鎶ュ憡
娉曞緥娉曡
鏂伴椈鍙戝竷浼
妫瀵熷井骞冲彴
鎶栭煶浜岀淮鐮
鎶栭煶浜岀淮鐮
寰俊浜岀淮鐮
寰俊浜岀淮鐮
寰崥浜岀淮鐮
寰崥浜岀淮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