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罗清宇与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0-12-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与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李新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刚,市委常委、秘书长刘鹓参加。

  罗清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冠巨一行再次莅并深化合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太原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效。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着眼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冲刺收官“十三五”、谋篇布局“十四五”。传化集团在现代物流业等方面具备深厚的行业积淀和明显的比较优势,这也是太原“六新”突破的主攻方向之一,前期双方已经取得了初步的合作成果、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特别是传化公路港项目落户我市以来,为各类企业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希望传化集团进一步发挥在专家团队、装备技术和行业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在我市布局更多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物流项目,为太原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作贡献。太原市将一如既往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为传化集团在并投资兴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实现共赢发展。 

  徐冠巨向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对传化集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传化集团战略发展布局。他说,太原发展基础扎实、营商环境良好、转型势头强劲,每一次来都有新的发展变化,传化集团对在并投资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愿意进一步深化在化工、物流科技、都市产业新城等方面的合作,深度融入太原转型发展大局,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太原“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太原日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