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市委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来到清徐县和古交市,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在清徐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爱萍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为在场的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感染力。

 

 

  共青团清徐县委书记 续鹏飞: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理解的更深、更透 。

 

 

  市委宣讲团成员 何爱萍:和大家交流座谈,也就是看看大家还有什么具体的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确的地方,尤其是处在关键时刻,进入新征程的阶段,我们怎么样收好官、起好步,有一个具体问题,有一些疑惑也想问一下,因为最近都在编制“十四五”规划,县一级我们也在着手开始编,这里头上一级有一些具体的专项规划有些要求,但是我想问一下何主任就是 到了县一级的专项规划,你看有没有专门的要求,还是根据需要来编制。

 

 

  你来问,我来答。在清徐县发改局,宣讲团成员还与党员干部们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地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解答阐释,真正让大家学懂、弄通,学以致用。

 

 

  清徐县发改局局长 闫惠亮: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和学习,使我们基层干部对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进一步深刻的认识和学习的机会。

 

 

  在古交市,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劲松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重要特征、机遇挑战;如何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报告全面准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在古交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古交市直机关工委书记 赵小伍:我们将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古交市第一中学高二年级学生 申振江:我们需要有积极创新的思想,要有长远思想、多元思维,要明白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要有自信精神,明确方向,立鸿鹄志。(记者 闫翔 王巍 石磊 武诗扬)

  

  

来源:太原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