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市领导深入基层排查安全隐患
时间:2020-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深刻汲取教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集中教育整顿暨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市领导深入基层一线,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治理水平,为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10月14日,副市长焦斌龙“四不两直”到丽华大酒店、万象城、智慧央厨配送中心等地,检查食品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场所治安及消防、用电用气等情况。

  10月2日以来,副市长张齐山“四不两直”先后到柏杨树村、淖马村等地检查彩钢板房建筑物安全风险隐患,到地铁工地、五龙口保障房项目,检查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到国民师范旧址、窦大夫祠检查文物古建安全。

  10月2日以来,副市长卢秋生先后到国有资产管理公司、西山官地矿、王封煤矿等生产企业,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加气站燃气设施、铁路无人值守道口、民爆品、电力线路等实地检查。

  10月2日至8日,副市长车建华先后带队前往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九牛牧业岗北牧场、山西教育实验中心补习学校、尖草坪区中心敬老院、太原市南部果品市场、万科紫郡小学督查安全隐患大排查。

  10月11日以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波蔚先后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娄烦县东六度村,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市领导在检查中要求,必须增强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底线红线,把安全生产贯穿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全过程。要以“四铁”要求扎实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坚决态度和有力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不遗不漏、标准清晰明确、措施严格到位、结果高效高质,件件有着落、条条改到位。

  

来源:太原日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