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新伟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0-1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新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切实肩负起聚焦“六新”求突破、转型发展蹚新路的时代重任。要在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推动更多产业产品进入国内大循环供应链中高端,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要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坚持全域治山、系统治水、强力治气、综合治城一体推进,以国家可持续发展示范区为抓手,持续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实事,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太原日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