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古交市阁上乡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时间:2020-10-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山后请自觉遵守森林防火规定,谨记不要携带火源进山入林。”10月28日,在古交市阁上林区的检查站站口,护林员崔建平一遍遍叮嘱着过往车辆和人员。为做好秋冬季护林防火工作,古交市阁上乡提前谋划、明确责任,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确保筑牢秋冬季森林防火的“安全网”。 

  阁上乡地处山林地区,森林防火工作至关重要。秋冬季节天气干燥,防火等级逐渐升高,为此,阁上乡通过广播喇叭滚动播报防火知识、张贴宣传条幅、沿路插放防火彩旗等多种方式,在全乡营造浓厚的防火氛围,提升全民森林防火意识。为加强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乡政府相关部门提早对防火器材设备进行检修,补充了防火物资,做好了物资储备。

  阁上乡党委书记表示,他们将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消除畏难意识和麻痹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零事故”单位创建,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张波通讯员王婧、李文才) 

  
来源:太原晚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