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罗清宇主持召开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10-2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10月18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组长罗清宇主持召开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省委反腐败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市追逃追赃等工作情况汇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市领导李新春、周计伟、魏民、赵忠保、葛波蔚出席。 

  会议指出,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当前,我市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发展,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追逃追赃纳入党风廉政建设总体部署,作为从严管党治党、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强化政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巩固发展全市追逃追赃工作成果。要深化天网行动,加大各领域特别是国有企业、金融和扶贫领域外逃人员追缉力度,一体推进追逃追赃工作,坚决做到“有逃必追、一追到底”。要筑牢防逃堤坝,按照省委《关于开展“一人多证”专项清理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规范因公、因私出入境证件管理,扎实做好对党员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情况的抽查核实等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政治责任和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互通信息,强化举措,协同配合,形成依纪依法推进追逃追赃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委反腐败领导小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