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
时间:2020-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泽区查出12处消防安全隐患

 

  连日来,迎泽区执法分局建立专项安全检查组,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排查消防器材、电气线路铺设、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执法车、电动车、充电设备等方面的安全隐患。聘请专业电工检查办公场所、食堂、库房、停车场等地的电线及用电设备,安全员对执法车辆、电动摩托车及充电设备等进行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立即督促相关负责人落实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要求在整改期间认真加强防火巡查,严防事故发生。

  本次共检查出安全隐患12处,已全部要求整改。

  

  

  晋源区23家企业停业整顿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晋源区采取“三项机制”全面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巩固提升安全生产水平。截至目前,该区共排查各类安全隐患1659条,责令23家企业停产停业整顿,取缔非法企业2家。

  晋源区建立“专家查隐患、部门促整改、企业抓落实”机制,由区应急管理局委派36名安全领域专家,深入各镇(街)生产一线,对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和监管对象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限时整改,核查销号,不断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责任网,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太原日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