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市检查危化品行业!营盘街道拆除一处有安全隐患彩钢房
时间:2020-10-1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10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对中铁十七局集团物资公司石油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10月份以来,我市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结合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我市实际,持续开展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安全风险隐患深度排查治理,由点及面推进对全部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检查督导,建立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清单,全面夯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当天检查中,检查人员对该企业油库付油栈桥、罐区、消防设施、中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要求企业对问题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市应急管理局将充分利用“危化五人组”专家团队的智力支撑,全面提升危化品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的专业化水平。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