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市领导赴尖草坪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0-1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根据全市“深刻汲取教训,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集中教育整顿暨专项整治要求,10月1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忠保“四不两直”赴尖草坪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恒大御景湾嘉凯影城和山西东杰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实地督查,听取尖草坪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汇报。

 

  在督查中发现恒大御景湾嘉凯影城中控室消防中控柜出现故障、安全指令无法正常接收和输出,东杰智能厂区实验场地安全疏散标识牌配备不足、电线私拉乱扯不规范等,赵忠保现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一律纳入整改台账、督促企业限时整改。赵忠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从严落实中央及省、市领导批示要求和相关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台骀山冰雕景点火灾事故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回头看”,切实从思想深处查找根源,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迅速行动,形成集中教育整顿和专项整治工作强劲态势,强化“三必管”意识,压实责任链条,持续锻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四铁”举措,加快提升领导干部和专业队伍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水平,对抓安全生产不担当、不作为、不称职、不在状态的干部该调整的坚决调整、该追责的严肃追责。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牢牢把握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统筹处理好控疫情、保安全、促生产的关系,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舒心创业创造,共同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赵继钊)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