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5G用户58万
时间:2020-10-09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5G网络建设。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开通5G基站4192座,5G终端用户达58万。

  到2021年,全市5G基站数量预计将达到6000座,实现中心城区5G信号全覆盖。5G的应用80%在工业互联网领域,5G把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联接在一起,满足了工业场景大联接、高带宽、低时延、高可靠的要求。

  我市强力推进5G网络建设,为工业互联网应用落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4月,太原市工业互联网平台上线,目前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和转型升级项目管理模块已基本建成。全部建成后,将对推动我市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打造一流创新生态、抢抓产业发展制高点发挥重要作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