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
时间:2020-09-30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推进太原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更加自觉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最美时代新人,9月29日,太原市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牢记领袖殷殷嘱托”讲述活动在太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继承出席,并为“最美时代新人”颁发荣誉证书和时代新人纪念章。

   

  

  本次活动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主办,太原广播电视台承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郭建娥、展示“手撕钢”品格的太钢人安静、致力扶贫事业的“土豆书记”李玲义、耐心打捞“山西好声音”的任俊文等10位一线劳动者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的奋斗故事,令现场近百位观众和线上6.5万多观众深受感染。

  现场发布了第三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并为29名个人、1个群体颁发荣誉证书和时代新人纪念章。目前,我市通过发布“最美时代新人榜”,已有110名个人(群体)上榜,在全市形成以“最美时代新人”导方向、打底色、聚能量、立标杆、展形象的时代新风尚,引导更多人学习最美时代新人,争做最美时代新人,不懈奋斗、勇敢追梦,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太原贡献,汇聚起最强奋斗力量。(记者张波)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