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人注意!文旅体消费券来啦!
时间:2020-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欢书店、影院、景区、文创等的市民将享“红包”实惠。9月27日下午,从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我市将投放104.6万张“晋情来消费”文旅体消费券,分两轮进行,分别为10月1日9时和11月11日9时。9月30日起,市民可随时申领文旅体惠民卡,一年内有效。卡和券的平台均为“云闪付”平台。

  

 

  为提振我市文化、旅游、体育市场,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今年10月1日至明年9月30日,市政府将开展太原市文旅体惠民卡和“晋情来消费”文旅体消费券活动,主题为“文旅体融合惠民振消费”,主要面向我市常住人口及在并工作学习、观光旅游人员发放惠民卡和消费券。计划投放104.6万张消费券,预计拉动消费5亿元左右,涉及书店、影院、景区、文创、演艺、体育、星级酒店、特色餐饮、茶咖啡等。

  共设置两种消费券,一是书店影院类消费券,包含两种面额:(1)满50元减12元消费券;(2)满20元减5元消费券。二是文旅体通用消费券,包含4种面额:(1)满200元减50元消费券;(2)满100元减25元消费券;(3)满50元减12元消费券;(4)满20元减5元消费券。

  此次活动文旅体融合,将文化、旅游、体育行业打包到一张惠民卡中,加大惠民力度,扩大消费范围。消费券一次性消费,惠民卡一年有效、不限次消费,每次不低于5%的折上折优惠。

  消费者进入云闪付 APP 活动专区,实名认证后,在活动期间可随时申领惠民卡,在每轮规定时间内可抢消费券。当前位置定位为太原市的消费者均可申领。惠民卡在本次活动期内有效,消费券有效期为15天。惠民卡于9月30日开始发放。消费者持惠民卡在合作商家消费,在商家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有不低于5%的“折上折”优惠。

  获得消费券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线下消费以核销票券,鉴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和国家电影局有关文件要求,消费券的线上核销仅限于电影院购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