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李晓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0-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研究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工作、促进消费等事项

 

  9月25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晓波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工作、促进消费等事项。

  会议指出,2020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我市提前启动秋冬防相关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增强做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生态环境部门牵头统筹,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细化职责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会商研判,定期通报环境质量,确保2020—2021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指出,中央财政支持太原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工作,有利于完善住房市场的自我调节功能,提升人民居住条件,增强城市吸引力和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准确把握中央政策,充分发挥试点城市优势,结合城市发展和群众生活需求,推出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具体政策措施,有效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体系,助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要大力宣传太原市文旅体惠民卡和“晋情来消费”文旅体消费券发放,引导商家和消费者积极参与,让市民得实惠、商家得利益。要精准投放,全流程监管,确保把好事办好,推动全市文旅、体育产业加快恢复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