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定了!10月18日! “太马”线下赛跑起!
时间:2020-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3日,从太马组委会获悉,九牛牧业·2020太原马拉松赛将于10月18日举办线下全马精英赛及半马大众赛。

  

 

  作为2020年第一场双金线下马拉松比赛,太马依然保留之前的线上赛,保留2019年原赛道及全程、半程项目。精英赛参赛规模为100人,大众赛规模为4500人。线下赛的报名时间为9月23日18时至9月29日23时59分。 

  据悉,精英赛仅限中国籍选手参赛,奖金很具有吸引力,其中男女冠军选手将至少获得4万元的冠军奖金,一旦达到赛事成绩要求,最高奖金达6万元。男女选手前30名皆可获得奖金,这意味着参加精英赛的100名选手获奖比例高达60%。 

  所有最终获得精英赛参赛资格的选手,在太原参赛期间,组委会将提供最多3天的免费食宿。选手在抵达太原后,还须向组委会提交5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 

  大众赛参赛的4500人全部为半程项目,将从9月26日23时59分之前,报名太马线上赛标准跑和忠粉跑项目的选手中抽签产生。因受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相关规定,4500人线下大众赛将仅限山西省户籍的选手参加 

  为配合线下赛的举行,让更多跑友可以参与后期丰富的互动活动,原定于9月20日至26日举行的线上赛推迟至10月11日至17日举行。报名线上赛的跑友在该时间段内自行选择完赛地点完成比赛,上传相关运动轨迹,组委会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相应的完赛物资。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