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力争国庆开门迎客!太原植物园进入“精装修”阶段
时间:2020-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7日,三座大小不一的珍稀植物展馆如明珠般镶嵌在太原植物园。作为省城的又一地标性建筑,备受瞩目的太原植物园,已进入“精装修”阶段。

 

 

  据了解,植物园五大主建筑群的主体部分已经完工,大部分设备也已安装到位,力争在国庆期间开门迎客。

 

 

  太原植物园位于太山脚下,占地达2700多亩,面积相当于三个迎泽公园,园内汇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00多种植物。太原植物园的建成,完善了城市公园门类,使人们多了一个休闲、娱乐、学习的好场所。

 

 

  太原植物园打造月季园、宿根花卉园、槐香园、树木园、攀援植物园、菊园、水景园、岩石园、珍稀植物园、棕地恢复示范园等28个专类园,规划植物约8000至1万种。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