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免费赠送太原地铁卡?太原地铁官方辟谣!
时间:2020-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限量版太原地铁公交卡免费送,庆祝地铁2号线即将全线开通!》的消息。 

  

  文内涉及多处太原地铁相关内容,并声称“识别相关二维码即可参与领取,送出限量版太原地铁公交卡”,要求用户进行关注相关微信号等操作。 

 

  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我司目前没有任何免费赠送太原地铁卡的活动,上述活动与我公司无任何关系。 

 

  在此提醒广大公众:凡我公司开展的各类活动,均通过“太原地铁”官方微信公众号、“@太原地铁”官方微博和“太原地铁”官方网站正式发布,请您注意甄别,切勿相信他人的恶意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 

 

  再次提醒大家,注意保护个人隐私,以免泄露个人资料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对于发布太原地铁相关不实信息的行为,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特此声明 

 

 

  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7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