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全民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开始啦!
时间:2020-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4日至20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统一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揭秘太原人网络里的秘密”在线有奖竞答活动同步举行。

 

 

  全民网络安全知识竞答是2020年太原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竞答内容涵盖网络安全政策法规、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关键基础设施保护、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多个方向,用户不仅能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还有机会获得礼品奖励。本次知识竞答旨在通过线上知识答题引导网民了解掌握更多的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网络安全知识融入到人民群众的实际生活中,增强网民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关注度、参与度,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

 

 

 

  

    活动时间为9月14日6时到9月20日18时。竞答题目由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每次随机抽取20题,全部答对可进行“幸运大转盘”抽奖。

    市委网信办设一等奖50名,奖励200元蛋糕卡一张;二等奖100名,奖励天堂晴雨伞一把;三等奖200名,奖励16G卡式U盘一个。中奖名单将在2020年9月21日至25日市委网信办官方微信公众号“网信太原”中公布。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