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入选奖励5000元!太原市征集“创森”宣传口号,快来参与吧
时间:2020-09-1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9月10日,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社会征集“太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口号、LOGO(标识)和吉祥物,以更准确、鲜明、生动地概括“绿水青山”格局,树立“森林太原”形象,传播“宜居太原”品牌,更形象、直观的方式向世界展示太原魅力及内涵。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百姓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民生工程,是彰显太原市深厚的历史文化美丽、山水资源潜力、生态文明张力的德政工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创森工作的认知度和认同感,让每个市民感知创森意义、参与创森实践、共享创森成果。

  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15日,通过评审后,11月中旬公布结果。作品要准确反映我市的历史文化内涵、地域特色、整体风貌和山水格局。凸显“太原文化”“太原精神”“太原力量”“森林太原”“宜居太原”等元素,具有鲜明的太原城市特色和时代特征,能充分体现太原市绿色转型发展成效、人民绿色生活向往。作品要简洁大方、高雅美观,创新性强、辨识度高、富有活力,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体的制作与传播,以便用于各类文体活动、休闲娱乐及周边工艺美术品、纪念品等。“创森”宣传口号要求简洁凝练、琅琅上口、便于记忆和传播,感召力强,字数限制在12字以内。“创森”LOGO及吉祥物,以设计图稿形式提交作品,电子版采用JPG格式展示,图案像素不低于600×800像素,并附AI或CDR、PSD等图形格式文件(分辨率为300dpi)以及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另吉祥物应为卡通形象,具有拟人化特征,具有便于发音的名称,至少应包括正面、侧面和背面等三种不同角度进行展示。活动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所有投递稿件进行初审,每项确定5件候选作品集中展示,并开通网络投票。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意见进行终审,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创森宣传口号、创森LOGO、吉祥物图案分别设入选奖1个,奖金5000元;入围奖5个,奖金1000元,所有参与者均可领取“义务植树”纪念邮票一套。作品通过电子邮件投稿,投稿注明投稿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并注明“创森宣传口号”、“创森LOGO”“吉祥物图案”等字样,否则视为无效。投稿邮箱地址为tyscsb@163.com,具体内容可拨打0351-3586665咨询。(李杰华、邢云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