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全民动员,决战冲刺 李新春主持召开创城决战决胜冲刺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日报 【字号: | |

  

  

  9月8日,市委副书记李新春主持召开创城决战决胜冲刺工作会议,对各县区、各职能部门工作任务再明确、再分解、再压实,对持续深入推进创城攻坚各项工作再部署、再推动、再检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继承参加。

  李新春强调,当前创城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冲刺的关键时刻,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大责任、更实举措,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全民合力,全面打赢创城攻坚决胜之战。要全面清理,对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集贸市场、院落楼道的环境卫生和秩序大清理大整治,对所有顽疾乱象和不文明行为严管重罚,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要全员上阵,各级机关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躬身基层、下沉一线,深入小区、街道、院落,清理垃圾、捡拾烟头、维护秩序,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和治理,齐抓共管、共建共享。要全域覆盖,全面排查街巷、小区、院落、农村、城乡接合部、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彻底整治,确保所有问题都清零见底,以创建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全力以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厌战情绪,杜绝侥幸心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精力,动员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创城攻坚。要全战全胜,坚决扛起责任、担起使命,为全市人民创造高品质生活,为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而努力。

  市直有关部门及六城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