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太原市纪委监委关于“两节”期间加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全体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月9日,太原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尚阿涛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曝光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要求全体干警以案为鉴,强化红线意识,守牢纪律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对全市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精神,要求检察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坚持问题导向,将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作为监督内容,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明察暗访重点,强化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组织部人员结合实际进行警示教育,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发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