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媒体播报
太原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第五次职工大会
时间:2020-0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30日,太原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第五次职工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副主席乔少英受上届工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按照基层工会选举章程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太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祝积岐指出工会组织自成立之日起,就是广大职工的代言人,代表的是广大职工的利益。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更加年轻化、专业化,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忠实履行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为争创一流检察业绩创造良好氛围。 

  一、要当好干部职工的“娘家人”。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了解职工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想方设法为职工排忧解难,做好送温暖活动。要关注机关困难职工,完善困难职工档案,监督和落实好针对困难职工群体的各项基本保障政策,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二、要当好凝聚力量的“粘合剂”。强化检察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职工培训,增强凝聚力,弘扬正能量,使职工个人成长与单位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让职工真正有归属感、成就感和获得感,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三、要当好经费使用的“好管家”。要健全工作机制,让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强化监督。坚持重大决策事项集体研究,规范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真正依法用好、用足、用活经费,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