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理论调研
理论调研
借他山之石 谋未检发展之策
时间:2023-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工作交流,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质效,20231126日至122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少峰带领全市未检干警先后赴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和四川省成都市考察学习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考察组先后到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检察院、厦门市思明区、同安区检察院和成都市检察院、成都市双流区检察院以及成都未成年犯管教所考察学习了未成年人检察综合履职、刑事执行检察、犯罪预防、品牌建设、队伍建设、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拓宽了视野,厘清了思路,增强了进一步做好未检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认真总结收获经验,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扎实推进未检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全市未检部门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借鉴经验,拓宽思路,对标先进互学互鉴,切实把兄弟省市未检工作的先进理念、特色经验和有效做法融入到未检工作中,通过高质效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全力推动全市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