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基层动态 · 古交】古交市院贾素叶同志被山西省监察委员会聘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时间:2019-09-12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10日,省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30名特约监察员。古交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素叶同志作为山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党代表获聘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会上,贾素叶同志从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主任王拥军手中接过聘书,聘期自2019年9月至2023年1月。

作为山西省检察系统唯一获聘人员,古交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东海表示,贾素叶同志的获聘代表了古交市院的形象,是古交市院的光荣,希望贾素叶同志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勇于担当,履行好应尽职责。

 贾素叶同志承诺,一定会切实担负起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履行好监督首要职责,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精准更有效地行使监察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