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山西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尖草坪区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
时间:2015-01-13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太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振中率30余名山西省人大代表视察了尖草坪区院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

代表们依次参观了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的远程教育室、宣教室、图书阅览室、心理辅导室、集中教育室、志愿者工作室、帮教延伸室等8个功能室,认真听取了尖草坪区院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社区矫正检察工作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对检察机关运用现代手段,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心理辅导工作的具体作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检察机关在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继续结合检察工作实践,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更加积极发挥检察机关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重要作用,努力培养专业人才,进一步强化、优化基地建设,让基地发挥更大更好的社会作用,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