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古交市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古交市院先后召开了党组会议、支部会议、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讨论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并召开了心得体会交流大会,六名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及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思路。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中杰提出四项要求:一是宣传好全会精神。通过执法办案、法制讲座、下乡驻村等形式,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基层群众中,提高群众的法制思维和法制意识。117日上午,检察长孙中杰带领班子成员及部分干警深入岔口乡关头村革命老区,与乡村干部就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交流,并针对老区的实际情况,对老区的发展前景和思路进行了探讨。二是以阳光检察为依托确保公正执法。进一步推行《不批捕条件公开机制》、《不诉案件公开审查机制》、《不诉案件和解条件公开机制》,让每个公民都感受到阳光检察下的公平与正义,确保阳光执法,公正司法。三是持之以恒抓队伍建设。要紧紧围绕“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项教育活动,通过职业道德、文明礼仪等教育培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公正廉洁、作风优良、务实高效的专业化队伍,全面提高干警思想政治素质、业务工作能力、职业道德水准。117日下午,古交市院邀请了山西旅游职业学院的教授为全体干警作了“强化文明礼仪、提升职业道德”的讲座,并参观了马兰矿队伍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干警文明礼仪素养,为司法体制改革锻造更加过硬的检察队伍。四是弛而不息抓作风纪律建设。要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统筹兼顾,着眼长效,善始善终,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认真贯彻落实“两个责任”,积极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推动实现“六个表率”,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