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尖草坪区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尖草坪区院召开党组会认真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向荣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过程中准确把握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按照“五个过硬”和“建设高素质法治专门队伍”的要求,大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法律监督能力、职业道德水准;二是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在专题讨论会上对照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岗位进行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谈对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和今后工作打算;三是在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保证公正司法、提高司法公信力的要求,进一步推进“阳光检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确保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