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迎泽区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迎泽区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提出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与检察工作密切相关,是做好新时期检察工作的重要理论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加林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集中安排时间组织专题学习,确保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一名干警。并要求全体干警深刻理解领会会议内涵,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