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晋源区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晋源区院召开党组会认真讨论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决定。院党组书记李南明结合会议精神,对该院具体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把依法治国、建设法治社会中心思想与检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加强自侦部门查办贪腐案件力度,为建设依法行政和法制政府保驾护航。三是要加大监督力度,公诉、侦监部门适时提前介入,针对社会影响大的案件,要快捕快诉。四是检察服务中心各部门要认真接待群众来访,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把立法为民的服务宗旨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五是要求全院干警继续强化纪律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格尽职守,为维护司法机关形象,永远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