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省院未检处领导对我市尖草坪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进行调研
时间:2014-08-0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2014年7月22日下午,省检察院未检处处长白立平、副处长王伟等人前往我市尖草坪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进行调研,市院未检处、尖草坪区院领导陪同前往。

    在尖草坪区检察院孙向荣检察长带领下,调研人员参观了尖草坪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听取了相关汇报和介绍。白处长对我市两级检察院在基地创立、建设、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基地与市院未检处联合开展的“预防犯罪进社区”,“对被不起诉未成年人进行家访帮教”的经验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市两级检察院再接再厉,努力使太原市的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