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阳曲县院开通官方微博和电视专题栏目 加强检民联系 主动服务群众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阳曲县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省、市新闻媒体发布阳曲检察官方微博的开通和《阳曲检察在线》栏目开播事项。这两项活动是该院积极运用新闻媒体,加强检民联系主动服务群众,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 

  该院微博主要是用于介绍检察机关业务职能、发布检察工作信息、评析典型案例、民生服务、普及法律知识等。同时,通过与网民的双向互动与交流,及时获知民生需求,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该院与阳曲电视台合作开设的专题栏目——《阳曲检察在线》,以醒目标识和特色背景,通过以案释法互动访谈检察动态三个鲜明的板块,介绍检察工作动态,开展普法宣传,宣传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新举措、新成效。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