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迎泽区院“爱岗敬业,无悔奉献”道德讲堂在市院开讲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迎泽区检察院主办的爱岗敬业、无悔奉献主题道德讲堂在市院开讲,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市院机关全体干警分享了一期亲切质朴、催人奋进的道德盛宴。 

  该期道德讲堂从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人物罗阳的感人事迹讲起,生动阐释了爱岗敬业的精神实质。在学模范环节,首次引入访谈形式,邀请迎泽区院干警、山西省十大杰出检察官侯强现场与主持人面对面谈体会,在发善心环节,该院展示了延伸检察职能,创新社会管理,教育挽救社区服刑人员,帮助其早日回归社会的生动事例。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祝积岐充分肯定了本期道德讲堂,认为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互动性好、感染力强、让人印象深刻,展示了我市检察机关的高水平。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茂玉对此次道德讲堂给予高度评价,强调指出:一是创新亮点突出。本期道德讲堂创新采用访谈模式,与道德模范面对面交流,形式亲切而自然。二是风格简约接地气。用接地气的语言表达了检察干警爱岗敬业、无悔奉献的热情。三是注重细节。侯强奉献检察事业的源动力来源于他当初在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的实习经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岗位、实习岗位锻炼的年轻人不少,他们是我们检察事业的后备力量,检察干警要通过言传身教,发挥好导师引领作用,让这些孩子留恋和热爱他们现在从事的职业,坚定投身检察事业的理想信念。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