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杏花岭区院两项“专项工作”初见成效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全市检察机关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专项行动环境治理专项法律监督工作开展以来,杏花岭区院积极行动,周密部署,与辖区12家行政执法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就相关问题协调沟通,督促行政执法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达成共识。 

  联席会议召开后,成效初显:一是该院接到辖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反映在查处保健食品活胰圣方牌铬桑胶囊添加非法物质案移送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情况后,及时同公安机关协调沟通,使涉嫌刑事犯罪的行政执法案件得到妥善解决。二是该院接到区纪检委通报某贸易公司在辖区中涧河乡王家山村非法建一垃圾填埋场的情况后,立即派人同区纪检委进行调查取证,发现其为一无证垃圾场,当即责成相关部门关闭了该垃圾场。三是该院得知3名学生在太原市胜利桥东美特好麦当劳餐厅用餐后出现腹泻的情况后,立即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系,要求该局依法进行行政执法监督。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