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万柏林区院联合辖区多家单位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万柏林区院与区卫生局、公安局、工商局、质检局等单位深入外国语学校、阳光双语小学、兴华礼仪幼儿园等学校开展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严查学校、幼儿园食堂是否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环境卫生是否达标,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有效,索票索证制度是否落实,清洗消毒是否到位,加工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违法使用食品添加剂行为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条件不符合要求、食品安全管理不到位的学校食堂,跟踪督促学校及时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严肃处理,切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