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基层联播
基层联播
杏花岭区院通过“道德讲堂”平台大力倡导文明礼仪 弘扬社会公德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山西省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队伍素质,增强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内在动力,规范干警文明行为和道德礼仪。123日上午,杏花岭区院利用第七期“道德讲堂”,规范日常礼仪,温习工作中的礼貌举止及文明用语,感悟礼仪之邦的深厚文化底蕴。 

  通过唱一首歌、播一段视频、讲一个故事、诵一句经典、发一番善心五个环节,全面阐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将日常礼仪、政务礼仪和检察实际工作相结合,倡议检察官在公务接待、检察诉讼、执法办案、窗口接待履职过程中的着装、仪表、举止、交谈等各个具体环节中应遵循的礼仪规范。 

  互动环节上,干警们纷纷表示,加强礼仪修养是检察干警的必修课,是丰富检察文化促进公正文明执法的需要。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将文明礼仪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注意小节,注重细节,从点点滴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做文明礼仪的规范者、传播者和引导者,为打造文明检察、和谐检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