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太原市检察院掀起学习热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高潮
时间:2023-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8日下午,太原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全国检察长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为全面学习领会、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1月9日,各分管院领导第一时间分别组织所属部门和事业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掀起学习热议会议精神的高潮。

大家对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畅谈了对张军检察长和应勇副检察长讲话精神的感受体会,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张军检察长对过去五年的工作作了概括性总结,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政治上、思想上提出了具体要求;应勇副检察长对做好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检察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两位领导的讲话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蕴含着对新时代检察工作发展规律的深刻理解和检察事业发展目标的深刻思考,为今后一个时期检察机关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党的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太原市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以更好更优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太原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太原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