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包联督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杏花岭区杏花岭街道包联督办创城工作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城工作决定,按照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市四大班子、综改区、法检两院领导包联督办街道、乡镇创城工作的通知》要求,7月29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深入杏花岭区杏花岭街道办事处及天地坛社区等地进行了实地包联督办。杏花岭区委书记李文权,区委副书记、区长侯森等领导参加督办活动。

 

   

   

 

  宁建新检察听取了杏花岭街道行政范围、人口数量、区域特点、基础建设等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街道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杏花岭区域党群服务中心和杏花岭街道天地坛社区,与社区居民进行了深入交谈,对街道前期创城工作给予肯定。

 

  

 

  宁建新强调,太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到了决战决胜的攻坚时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采取超常规措施推进落细、落小、落实。希望杏花岭街道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指标要求,进一步把创城工作做得更加细致、更加到位,确保工作不落项、标准不降低、考评不丢分,实现惠民、利民、为民的创建目标,为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