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7-31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28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唯一官网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清宇在全会上的讲话和审议通过的《中共太原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学习领会好全会精神 

  全市两级检察院要充分认识全会精神对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大意义,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行动计划》确定的8个方面204条具体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二、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转型发展 

  要紧密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太原检察工作实际,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为着力构建“一切为了转型、一切服务转型”的工作格局,实现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贡献检察力量。 

 

  三、要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不断提升队伍素质 

  结合“三零创建”工作要求和全省政法系统开展的“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深入查找整改问题、不足,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改进纪律作风,加强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确保工作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为争创一流检察业绩夯实基础。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