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战“疫”进行时 · 万柏林】疫情当前 责任在肩——检察长深入包联乡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2月2日上午,万柏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刚积极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深入一线,前往包联小西铭社区和西铭村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刚先后深入小西铭社区和西铭村8处小区,具体查看各村、小区入口到岗值守、摸排和宣传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应对疫情防控情况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武汉返回人员摸排及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通过督查了解,小西铭社区和西铭村村口皆有工作人员进行管控,进出人员皆需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据统计春节期间武汉返乡人员有15名,多数积极主动配合村委员会疫情防控相关安排,针对4名不服从管理人员,郭刚检察长积极进行了协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刚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听从上级部门统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要保障全员备战,抓好摸排、重点对象核查登记、信息对比工作;
三要做好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的防控措施众所周知,提升全民防控意识,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社会氛围。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