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基层动态 · 晋源】“八一”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19-08-05  作者:  新闻来源:晋源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有一种任劳任怨,叫守卫家园 

  有一种神圣使命,叫精忠报国 

  有一种光辉岁月,叫军营生活 

  有一种无怨无悔,叫奉献青春 

 

  八一建军节 

  向中国军人致敬! 

 

  根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八一”军队退役人员走访慰问工作》的安排,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晋源区院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会进行安排部署。7月30日至8月1日,开展了以“八一送温暖,关爱退伍军人”为主题的活动,对晋源区院复转军人进行走访、慰问。

  

  在田福根副检察长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晋源区院复转军人共计10人。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退伍军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子女就业情况,了解这些曾经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的同志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面对面、零距离”与复转军人交流,倾听了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衷心地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守护家园和检察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