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基层动态 · 清徐】清徐县院开展庆祝“八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9-08-02  作者:  新闻来源:清徐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0日,清徐县院党组成员分三组带队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院领导详细询问和了解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和思想情况,并征求他们对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检察院的工作。

  

  根据清徐县开展的“认亲结对献爱心”活动要求,7月31日,清徐县院党组成员一行人到孟封镇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清徐县院还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对退役军人为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促进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