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基层动态 · 阳曲】阳曲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阳曲县首届桃花节暨文明交通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9-04-2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阳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4月23日,桃之夭夭,春光融融,春风煦煦,阳曲县院组织干警参加了阳曲县首届桃花节暨文明交通健步走活动。

   

   

   

  上午11点,随着开步指令的下达,阳曲县院干警整装从起点出发,精神抖擞地向着目的地阔步前进。

   

  在青草坡乡村庄园--美丽乡村录古咀--碧山桃花园沿线中,大家行赏花之乐事,观乡村振兴之成果,注阳曲检察之活力,一路相互鼓励、激励,充分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健步走全程约5公里,全体检察干警在活动中走出朝气、走出劲头,不仅强身健体,更激励大家带着闯劲和韧劲争创一流,凝聚共识开创检察新局面,迈开步伐走向检察新征程!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