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快讯
检察快讯
【基层动态 · 万柏林】检企共建,同谋发展
时间:2019-04-26  作者:  新闻来源: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要求,4月23日上午,万柏林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刚,副检察长李明和政治部主任冯晓文一行赴山西汾西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张卫华、总经理张涛对郭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走访中,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一线,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并认真观看企业宣传片,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座谈会上,郭刚检察长对公司的特色和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行感触颇深,认为企业的一些先进做法值得检察机关学习借鉴。同时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为企业项目保驾护航、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的职能,并就如何加强检企合作、共同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想法,表示万柏林区院将充分运用宣传咨询、检察建议等形式,为企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延伸和成果转化,增进了检察机关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推动企业更加关注、支持检察工作,也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法律服务和保障,是加强企业党风廉洁建设的重要举措。 

 

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
地址: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邮编:030024
值班电话:0351-8723800 举报电话:12309
主办单位:太原市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